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谁家的糖罐子-

3869404282819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3篇文章,312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谁家的糖罐子-

谁家的糖罐子-

 

粮太少了只能自割腿肉了1551 

十分欧欧吸的俞哥和朝哥

是俞朝 是俞朝 是俞朝(请一定要看清)

逆了官配很抱歉(:з」∠)_

  春天的早晨总是带着阳光的,柔和的浅光打在人的身上,混着那和煦的春风,无端地让人升起几分昏昏欲睡。

  早晨的六点钟一如既往地准时响起了那首精忠报国,那豪气干云的歌声将少年们的热血燃起,他们不约而同地从床上爬起,打开房门,对着不断震动的喇叭立正,骂出一句声情并茂的,“艹!”

  谢俞被门外震耳欲聋的叫骂声吵醒了,他从床上爬起来,有些烦躁地揉了揉乱翘的头发。

  睡也睡不着了,干脆起来吧,谢俞慢慢地从床上下来,身旁的人意外地依旧睡得香甜。

  贺朝侧着身,半张脸都埋在了被子里,白色的被子几乎都被他抱在怀里,黑色的短袖掀上去大半,露出少年人青涩而劲瘦的腰肢,他嘟囔了几句,把自己的脑袋更深地埋入被子里。

  谢俞看得有些挪不开眼,勉强移开视线穿着拖鞋去洗漱了,耳边仍是门外愤恨的叫骂声以及疯狗每日的二十分钟激情演讲,他瞥了一眼镜子,发现贺朝摇摇晃晃地走了进来。

  “醒了?”

  贺朝半眯着眼睛,点了点头伸手拿过了自己的牙刷挤上牙膏,从背后揽住了谢俞,“困……”声音低沉而模糊,听上去有点像猫咪的呜咽声,看来贺朝也没有抵挡住疯狗的侃侃而谈长篇大论,还是被吵得起了床。

  谢俞拍了拍他的头,伸手拿过一旁架子上的毛巾,沾了点水给身后的贺朝抹了一把脸,动作算不上温柔。

  “行了,去教室再睡。”

  贺朝的睡眠质量一向不错,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地失了眠,看着近在眼前的小朋友忍了好久才没有将他闹醒,夜晚的失眠也就导致了今天三班的朝哥安静如鸡。

  “诶俞哥早啊,朝哥怎么第一节就倒下了,啧啧啧……”沈捷大早上地又溜溜达达地来了三班,手上还提着给贺朝带的豆浆,看见倒在桌上睡得不省人事的贺朝啧啧感慨。

  万达蹲在他的旁边,同样摇头发出相同的感慨,第一节早读老唐没来,巡堂的老师也对这个闻名全校的学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温和的柔光穿透了他的发丝,本就白得不正常的贺朝在光下显得几近透明,少年平日带着张扬笑容的嘴角微微抿起,看上去有几分乖巧。

  罗文强他们几个正在说着篮球队的事,教室里闹哄哄的,贺朝皱了皱眉,似乎睡得不太安稳。

  谢俞扭头看看,指节轻轻敲了敲桌面,不算大的动静却猛的让全班安静了下来,全班人瑟瑟发抖地看着谢俞面无表情的脸,心里哀嚎着,虽然已经和朝哥俞哥混熟了但是,大佬果然还是你大佬!

  “小声点,这傻逼睡觉。”

  还以为要出什么大事的三班同学们松了一口气,放轻了声音小声交流着,只是话题忍不住撇到谢俞和贺朝的身上去。

  贺朝就这么安安稳稳地睡到了第二节课下课,他醒来时还有些懵逼,一旁玩手机的谢俞倒是注意到了,贺朝眼神迷茫地看了看周围小心翼翼说着话的同学们,样子像极了某种小动物。

  因为不太好的睡姿而翘起来的黑发看上去毛绒绒的,谢俞没忍住揉了一把,这人的头发相比之前的长了一些,摸上去是想象中的手感,果然是软乎乎的呢。

  然后下一秒谢俞就看到了这位让人闻风丧胆的东楼校霸对他露出一个有点傻气的笑容,牵起了他的手,在他的手心轻轻地用脸蹭了蹭。

  贺朝说:“小朋友,困。”

  低沉的声音软软的,像是在撒着娇。

谁家的糖罐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谁家的糖罐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